June 23, 2007

YouTube官方手機版,出現!


晚上亂逛,發現一家比利時優質mobile blog,
雖然寫著我看不懂的語言,但是看圖也猜得出幾分。
Blog上說,YouTube已經正式提供mobile官方版本,
網址是:m.youtube.com
Windows Mobile和Symbian S60都可用。

趕緊拿出3G手機來試,從瀏覽器連上m.youtube.com,
速度很快,第一個畫面提醒使用者最好一定要有無限用度的連線月費,不然看YouTube是很貴的。按下繼續後,就有許多小圖像出現和基本選單。
我看了一些最受歡迎的影像,速度還蠻快的,
橫、直也都可播。

試著用選單中的search功能,卻找不到我想找的影像,
我猜YouTube資料庫裡轉成可供mobile看的影像還不夠大吧,
幾乎什麼都找不到!

很可惜,不能login YouTube帳號,所以並不能看自己上傳的影像,也不能看自己訂閱的影像頻道,當然看到喜歡的影像也不能bookmark起來或馬上share給朋友。
不過,我猜既然都可以做給蘋果iPhone或電腦上,沒道理不能給其他手機使用者,Google不會這麼傻(自斷廣告之路),不久,YouTube好功能一定每支3G手機都可用!

延伸閱讀:Youtube est officiellement mobile
m.youtube.com (可用電腦看感覺,也算是急速版YouTub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