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5

Nintendo DS


聖誕節前夕,女兒很興奮地和我說,
用同學的Game Boy玩她從日本帶回來的火影忍者遊戲,超酷!
「怎樣酷?」
「就是,有時候,戰鬥的時候,功力的強大,是要對著Game Boy吹氣,吹得力氣越大,功力就越大,就會贏...」
我想了一下,「那一定是那個Game Boy有個麥克風,會收音,你對著它大叫,可能功力會最強喔!」
「真的嗎?」女兒懷疑著。
「Nintendo 超厲害,我們在日本買的卡,放在我那一台舊的玩,是一種玩法,放到我同學那一台,又會有不同的功力和戰力,超讚!...」
嗯,言下之意,就是覺得自己手上這台Game Boy Advance有點老舊,該換一台了。
我假裝沒聽懂,只是繼續和她哈拉火影忍者遊戲裡到底有啥好玩...。
*** ***
沒想到聖誕節,充當老爸的聖誕老公公就送給她一台Nintendo DS,
就是那款可以對著吹氣的Game Boy。

果不其然,真的有個麥克風,可以收音, 甚至可以下命令告訴遊戲裡的人物該怎麼走, 只是我不知道到底該說日文還是英文?到底可以說些什麼?
還有Wi-Fi功能, 可以和另一個Nintendo DS使用者互傳訊息或手繪稿。
當然還有手寫辨識功能(日文吧,英文不知道有沒有?)
Anyway,還有記事簿...根本就是一台PDA嘛!!

太強了,聖誕老公公,我也要一台!

延伸網址:
Nintendo DS revolutionizes hand-held gaming with dual-screens, touch-screen technology, built-in PictoChat software an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