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08

樂高版印第安納瓊斯


雖然買過很多很貴的樂高玩具給女兒,
但她小時候,好像我玩得比她還多。
大概是彌補自己小時候沒有玩什麼玩具的心情吧!

這支樂高版的印第安納瓊斯,可終於讓我們母女同樂,
她也終於和我一樣會說,好可愛!
而且發現這是電玩遊戲,就和我連來連去,
想看有什麼版本,可惜沒有Wii版!

然後,她說,這到底是什麼電影,
「記得去Disney樂園時,玩過這個,很恐怖...」
我於是找電影給她看,
也才知道,
原來今年暑假要推出的樂高版電玩根本和新電影一起!


我說,男主角哈里遜福特已老(雖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之一),
沒想到她說,「哈,他帶了個新男主角,就是變形金剛裡的那個。」

眼真尖!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點兒歲數,
就會對哈伯和印第安納瓊斯很熟悉!

延伸連結:
INDIANA JONES 官網:影片、下載...什麼都有
Yahoo 獨家預告片首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