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8

我的OLPC來了



去年寫OLPC給一得一的新聞時,請美國友人幫忙代捐一台。

聽TWIT Podcast知道OLPC陸續出貨,上上星期我的OLPC也到了,昨晚我終於拿到我的OLPC!

真的是很有趣的產品,但,老實說,我不太會用。
(光打開就花了我一段時間,唉,我追這個產品可是從2005年底就開始,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網路能力很強,大概那兩根天線很有力,抓到的網路比iMac還多。
也有video capture功能喔,
女兒說,怎麼看起來爛爛的比你前兩台好幾萬的筆記型電腦還厲害!
螢幕不是先前的E ink規格,充電很快...

鍵盤最有趣,一大片橡膠連在一起,全家人都說,這玩具能用嗎?

太多Application在上面,實在沒空多玩!
(其實也是我的腦袋很不兒童,不會用!)
先這樣!以後有空再說!

延伸閱讀:延伸溫暖:給一得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