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7

iPhone 隨便說


等待兩年的iPhone終於現身,
興奮之餘,不免失望。

不是不好,買不到有什麼用呢?

這是Steve Jobs口中,蘋果的第三個革命產品,
大概是讓大家期待太久,也猜測太久,
之前Kevin Rose透露的規格都比真正現身的手機強,
讓我覺得這次沒有從前看他演講時的那種「血液直逼腦門」狂飆興奮。

不過,Jobs 伯真是全球最會演說Demo產品的人,
和女兒一起看他的演講實況時,
13歲的女兒說,「他講得英文真清楚,連我都聽得懂!」

是的,從不艱深,人人都能懂!這是蘋果的產品。

看這次實況,最出人意表的,
Steve第一通public iphone call是打給蘋果的靈魂設計人物,
Jony Ive;他比我想像中壯碩多...

另外,看到Steve的iPhone上顯示著Beatles的唱片封套,
也播放了Beatles的歌,
看來這兩家公司的樑子應該是解決了,
這也難怪,蘋果電腦公司可以改名蘋果公司,
未來,蘋果公司可以什麼都賣!
我想再也不限在科技產業了!

太多太多iPhone的報導,
我想我最喜歡的是哇哈哈的「Steve Jobs 就在我面前!」
真是太~太~羨慕他了,能照到這麼多精彩的相片:
Steve Wozniak、孫正義、Jony Ive...
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看看。

孫正義?日本軟體銀行?
當然囉,所以大家都臆測2008當iPhone在日本上市時,
營運商一定就是日本軟銀!

那麼iPhone推出後,諾基亞怎麼說呢?
『interesting』!(我覺得老外最不想傷人的話就是這句!)
多媒體部門的執行副總裁Anssi Vanjoki說,
『iPhone是個有趣的產品,但是少了些重要功能,如3G,』
他同時也表示,蘋果推出這樣多功能的手機,
正足以顯示,諾基亞這幾年的「走得很對!」

到底該不該買iPhone呢?
不用想,也不用考慮,反正買不到!!

延伸閱讀:Google吧
LG's Prada手機和iPhone很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