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7

紐約時報的MyTimes


在MyTImes裡,可以訂閱各種RSS,
除了紐約時報本身的精彩內容外,
WSJ、Washington Post、BBC....甚至是Yahoo News都有,另外,還有Flickr照片精選...
(當然所有內容也很容易移來移去或加個pages)

My Yahoo之外,有iGoogle,
兩大之外,還有頗受歡迎的netvibes
看了又看紐約時報剛開放的MyTimes
除了記者建議(journalist suggestions)讓我覺得很受用和新鮮外,不太懂,MyTimes要幹嘛?

真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記者所建議精選的RSS訂閱外,
要我在MyTimes裡看其他媒體新聞?
怪怪的!除非這些新聞是紐約時報編輯嚴選,
不然和我從MyYahoo, iGoogle, Netvibes看,有多大差別呢?

不懂?MyTimes是為了要網友停留在紐約時報網站的時間長度增加,
好爭取高的廣告價錢?
那乾脆也送我個免費信箱或儲存空間吧!
這樣我會一直都停在MyTimes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