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7

媒體免費,時間有價

坐捷運時,看到大家都在看Upaper
幾乎沒有人在閱讀任何需要付費的報紙。

難道,報紙的命運真的只有往免費走去?

一眼望盡車廂,大夥安靜閱讀,
站著的我也看到同一廣告的封底。

我好奇,當大家走出捷運,
這群看完捷運報的人,因為看了同樣的新聞和廣告,
會不會產生某種程度的相同意識型態或集體認同,
就像看完一場王建民球賽,一夥人會有的相同情緒?

另,看著同一廣告,我想,免費的報紙要到底是什麼?

All I want is your eyeballs and your time.
免費報紙要的就是讀者的眼球和時間。
我花了時間看你的報紙,
而我的時間比金錢還貴重。

最近忙,無暇寫,
下面特搜的一段影像,替我說盡一切。

延伸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