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6, 2007

人不轉,書轉!


山不轉,車轉!
人懶得跑圖書館借書,書自個兒寄來借你!

Paperspine是三個微軟人所創立的新網站,
營運模式等同Netflix
只是Netflix是出借DVD,Paperspine是書。
在網路上選書,就會自動送到家門,
不用擔心滯還費用,寄送往來都免錢。

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感覺,
台灣沒有Netflix,但我倒是用iVideo好一陣子,
直到我忙到連選片子的時間都沒有,
後來都是女兒自己選雜誌或DVD來看。
(iVideo利用萊爾富送還DVD,我家門口就有)

Paperspine的創辦人Dustin Hubbard說,
「買書很貴,隨便在amazon買幾本書就花50美元」,
而Paperspine的月費從僅10到25美元,
只要愛看、能看,愛看幾本都可。

看到他這麼說,我反而覺得Amazon或博客來也可開啟這個營運模式,
恐怕比他還容易做,且書的base會更大吧!

延伸閱讀:
**Paperspine: Revolutionizing the way you read books!
**New Company Paperspine Aims to Revolutionize Book Rea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