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8

AdSense太厲害,會讀影像資料


今天我的blog上突然出現AdSense的減肥廣告!
我很訝異!
我這個e二三blogㄧ直很嚴格遵守自己的規定,
只寫些e事情(當然e事情有點寬...),
絕對沒講過和減肥、發胖等五四三的東東。

怎麼會有減肥廣告呢?

描完文字,才赫然看到embed的YouTube影片是張大胖人圖,
呵,難道,是AdSense解了影像圖檔,認為那是個大胖子,
所以就配了減肥廣告?!

我也有想過,是否那YouTube的影片有tag別的資訊,還是那支video的指定廣告?...但決不可能是我家的指定廣告,因為我的blog流量太低了...要去工作了,謎團讓大家來說看看吧!

2 comments:

  1. Anonymous6/05/2008

    我猜應該是YouTube的tag,已經和Google的關鍵字廣告做了一些整合
    不過這種事情是不太可能有答案的,唯一可以確定的,大概是這篇文章的AdSense,應該會有更名正言順的"減肥瘦身"廣告出現了..:p

    ReplyDelete
  2. 我看過YouTube的tag,感覺很難配上中醫減肥。所以才會覺得稀奇,才要take a shot留念。

    那支YouTube的info如下:
    Watch the official video for "Pork and Beans" from Weezer starring some familiar YouTube faces. New Self-Titled "Red Album" out June 3rd, 2008!
    類別: 音樂
    標籤:
    weezer pork beans cuomo chris cocker daft bodies hands afro ninja unicorn chocolate rain shoes kelly numa star war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