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6

一個16歲的小孩不小心整到Google故事

一個16歲的小孩不小心整到Google,
還有所有的媒體,記者....

Google有沒有雇用一個15歲的小孩,
對我的生活有差別嗎?
結果這個新聞變成頭條,像龍捲風般席捲各媒體,
然後,他出來說,
「對不起,這是條我瞎掰的假新聞...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我會這麼做,都只是為了展示一個Google News的bug...」
....
一個早上,在讀各式新聞的我,
突然覺得好傻,
天底下的假新聞太多了,
因為網路,新聞傳遞倍倍倍速成長,
評論加新聞加延伸....
這些有何意義呢?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真真假假與我的身體病痛毫無關連,
而我卻身陷其中....。

一切是那麼的不實在,
我如常工作,閱讀且試圖找出觀點,
但是browser裡跳出來的新聞和一切,
更印證了無常和無聊,
在假象中尋找真理或觀點,有意義嗎?

不過,說真的,年輕小孩的I'm sorry blog寫得很好,真是成熟...
整個blog都寫得很好,很難想像是個孩子。
延伸閱讀:I'm sorry 在這邊 http://tomvendetta.be/

URL: Google News Credibility Foiled By 15-Year O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